close

 


這次剛好趁著有空把以前很喜歡的一款GROW系列的排列組合小遊戲放上來,基本上每一個工具的使用順序不同會造成不同的結果,最終的結果通常只有一個,當每一樣物品成長到MAX就是,完成遊戲了。大家也來試看看吧^^~

page4.jpg  

■GROW RPG

[說明]

這是育成系列的第2個作品,有點像RPG。
但是你不能直接控制主角的行動,你只能間接決定他的命運。
這遊戲和平常的育成系列玩法一樣。
請各位享受遊戲!
還有,我無法添加快轉功能,所以每次都要看足全程。不好意思,請各位忍耐一下。

[GROW的規則]
請按順序拖曳面板至中間的"GROW"裡。
每次拖曳面板進去都會有改變與成長。
如果全部的面板最後成為MAX,就是完成遊戲。
每個面板間都會相互影響進而成長。
請仔細地選擇面板放入的順序。

點我進入遊戲→

 page3.jpg


[解答](想知道的人反黑就可以了唷~)
房子→樹木→城堡→水→塔→石頭→寶箱→樓梯


■G
ROW TOWER
[說明]
GROW的新作完成了。
此次,達到 MAX 的順序方法只有一種。

[GROW的規則]
請按順序點擊右側面板。
點擊面版會使物體生長。
如果全部的面板成為 MAX 就破關!
在生長的過程中,每個面版之間會互相影響,所以要仔細選擇點擊的順序。

點我進入遊戲→

 page2.jpg

[解答]
按鈕機器→黃色盆子→磚塊→草地→盆栽

■GROW Ver.1

[說明]
讓您們久等了。
這是GROW版本一。
雖然製作時間很長,但相信你們只要五分鐘就能破關了。
我原本打算採用另一種方式,但卻出現反效果。
請你們像看最愛的圖書般進行遊戲吧。
我四歲的兒子每天都急不及待想看新的場景。
他很喜歡這遊戲。
若果我未能完成,就會惹他發怒。
如果你有小孩的話,就和他們一起玩吧。
啊...我實在不能接受其他路線比完整路線更有趣的投訴。
前者比後者更有趣這種事情我控制不了。


page.jpg 

[解答]

鏟子→澆花器→清水→白色魔法粉→草地→樹木→電池
(這裡只提供最完整MAX的解答唷~想要看到其他不同結果的人就自己多方嘗試啦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ish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