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2009/8/23=

≡關站公告≡


因為個人因素,兔子決定關站呢!!
身旁的朋友太過於關心,
對於把小部只是當成是日記
無聊抒發、胡說八道的兔子
漸漸的變成了一種壓力

之前,在MSN上表達心境
慘遭大家過度關心
而移轉至小部

這樣的事情已經不想再發生了

或許可以把文章封鎖
但是,兔子又很想告訴別人自己的想法

十分矛盾。

只是希望大家看看聽聽就過了
並不想要無謂的關心....

我真是怕透了...

甚麼愛啦關心啦在呼啦?
我聽你們放甚麼個烏拉屁~
喵的問候完就亂七八糟說咪個噴飯詞~

我圈圈喵個為何不能只是默默的這裡寫個文章哪....
憲法誰規定文章一定要有意義哪?

匡啷叮咚嘎的我偏偏沒意義啊!!
我....喵喵個乖乖看書去...

兔子喵喵下台一鞠躬~
(阿...這篇公告還真有點長...很抒發~咪哈=V=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ish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