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以來,一直以為自己很快樂的。
後來。卻發現一切都是偽裝的...
那我還剩下什麼?


在主人旁邊,我認為我快樂的。似乎是一種習慣..
認識了大家,原本以為只是無聊時候的打發,意外的我好快樂...

是什麼樣的快樂我不明白,只知道我好喜歡大家。

我只想要停在快樂的永恆瞬間--
但是,停留越久反而變成了痛苦。

我想這是詛咒--只要是我喜歡的人都不會喜歡我,
喜歡我的人都會不幸。

我不懂名份這種東西,只知道這樣相處好快樂好輕鬆,我喜歡大家喜歡我,我也喜歡大家--是種簡單的快樂。
漸漸的,這些都會變質消失。

是我自私了嘛?

人類都是這樣的,所謂的友情。愛情。親情,都是虛榮的鬧劇。包含了你我...
快樂是我們一手摧毀的..

一切都只是瞬間。永恆。他們只存在留不住的次元。

我都不要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ishca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